「努力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食」15幅可愛狗狗日常插畫 你一定有共鳴!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25

台灣插畫家Eileen為紀念離世的愛犬,以法國鬥牛犬與柴犬為原型,創造出《嗨小强》(IG:hi_johnnn)一系列的可愛插畫。內容圍繞生活日常中發生的趣事,引起不少網友共鳴。Eileen希望,當大家對生活感到無力、疲乏的時候,她的創作可以為大家帶來輕鬆的感覺。

1. 以為每個星期一都是努力衝刺的起點嗎? 其實大家有沒有發覺,假期結束後,上班的第一天才最提不起勁呢?

可愛插畫

 

2. 通常每次賴床時,都會說再睡一會。最後就會遲到,大家試過嗎?

可愛插畫

 

3. 讀書的時候,很期待可以與朋友瘋狂玩一晚通宵,再累也會硬撐。可是一踏出社會工作,你就會覺得休息比甚麽都重要。

可愛插畫

 

4. 很多人都說與朋友一同旅行是考驗友情的時刻,但如果你的旅伴很會拍照,絕對會加分不少。

可愛插畫

 

5. 有沒有試過在減肥期間,連發夢都在運動?雖然甚麽也沒做,但睡醒就已經很累了!

可愛插畫

 

6. 艱難的時刻總會過去,請好好珍惜在你失意時,為你遮風擋雨的朋友吧。

可愛插畫

 

7. 總有一個朋友,問他/她要不要吃東西時,嘴上雖然說不餓,但當食物煮好了,總要來吃你一口。大家有遇過嗎?

 

 

8. 男生要知道,女生的手袋就算再細,也不會不方便!因為東西可以全部都交給男友!

 

9. 吃飽飯才有氣力……睡覺啊。

 

10. 上班的時候想出去玩,但休息的時候,天氣再好,也只想留在家休息。

 

11. 人生就是充滿意外,當你以為走了一條捷徑時,卻花了更多的時間。

 

12. 努力運動就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13. 來到景色優美的地方,大合照時卻沒有拍到景色。

 

14. 其實只要和對的人一起,不管到哪裡都是最美好的旅程。

 

15. 當你發現家裏有昆蟲出沒,只要它不在你視綫範圍內,就會感到很不安。

 

授權轉載:IG@hi_johnn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