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看著就想咬一口!「米芝蓮寶寶」超可愛,肉肉小手完美隱藏於麵包中!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30

近日有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張有趣的照片,相中看見BB的小手肥嘟嘟,一節一節完美隱藏於麵包中,身旁還放上榛子醬,令不少網民都大讚可愛就像米芝蓮的公仔一樣,更開玩笑地留言:想要咬她一口。更有不少的媽媽都接力分享自己寶寶的可愛照片,以及育兒趣事。

可愛BB

下圖為米芝蓮公仔,大家覺得有像嗎?

肉肉的小手無論顏色和形狀都與真的麵包非常相似,不仔細看,還真是分不清。

可愛BB

可愛BB

帖子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媽媽都留言,指自己也做過類似的事。大家都上載自己小孩的肉肉照,交流心得,場面十分有愛。

可愛BB

可愛BB

可愛BB

 

其實這位的「米芝蓮寶寶」叫Vetina Ashley Silorio。4個多月大,是位愛笑的BB,媽媽Vernalyn Navarro Lupango不時會在網上與大家分享她的可愛照片。自從她的「麵包小手」曝光後,便引來不少媒體分享與報導,Ashley更成為了小網紅,一起看看更多她的趣怪照片吧!

 

 

授權轉載:Facebook@vetina ashley silorio

來源:爆料公社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