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站公開100個最熱門的女生英文名及含義!第一名是Emma,網民認為這個名字最有氣質?!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5.02

很多人都希望擁有一個好聽又有意義的英文名,外國網站mom365整理出100個最多父母選用的女生英文名。原來Emma排在第一位,而某些英文名更有特別意思,快看看你的名字有沒有上榜!

頭五位最熱門的英文名分別是:Emma、Olivia、Ava、Isabella和Sophia。網站還列明每個名字的發源地和意思,Isabella這個名字來源於聖經,象徵「美麗」;而Sophia則有智慧的意思。不少網民都認為,當代的女性除了注重外貌,有獨特的見解更具魅力,所以認為Sophia這個名字相對顯得更有氣質!

外國最熱門女生英文名字

↓↓↓完整版100位榜單!↓↓↓

 

而英國王室Charlotte小公主和碧咸女兒的名字Harper,分別排在第8和第11位。

 

第1位Emma

在榜單排列首位的是「Emma」這名字。Emma可以解讀為整體,有「whole」、「universal」的意思,著名女星Emma Watson不只是一名出色演員,更放下明星光環積極進修。擁有的高學歷的她還善用自身的影響力,為女性和弱勢社群發聲。

第2位 Olivia

出自拉丁語的Olivia,因莎士比亞的浪漫喜劇《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 or What You Will)》為人熟知,到了現在成為外國第2熱門的女生英文名字。

 

第3位 Ava

Ava這個名字,在拉丁文有「bird(鳥)」之意;在希伯來語原為「Chava」,則解作生命的意思。

 

外國最熱門女生英文名字

↓↓↓完整版100位榜單!↓↓↓

 

第4位Isabella】

本來是希伯來語的Isabella,本是出自《聖經》的,代表了「上帝是全能完美」、「向上帝起誓」等意思。結合了bella或、bella,同時象徵了「美麗」之意。

 

【第5位 Sophia】

Sophia這個好聽的名字,出自希臘語,有著「智慧」的意思。在不少地區中,常常也寫作Sofia。不少網民都認為,Sophia這個名字很有氣質。女生注重外貌,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很有魅力!

 

另外,Sarah和Grace這兩個名字亦上榜。而Sarah這個名字來自聖經,有公主的含義,Grace就有祝福和恩典的意思。幸福人妻陳凱琳和王君馨的英文名字也叫Grace。

 

 

來源:mom365IG@kensingtonroyalIG@davidbeckhamIG@gwgurlie86IG@ghlchanIG@emmawats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