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啲筋仲硬過我條命!這合符人體公學嗎?12個新手學瑜伽的理想vs現實!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10

很多女生都有做瑜伽的習慣,適當的動作除了有改善不良姿勢之外,也可以放鬆身心,給自己下班後的一點小慰藉。不過你們各位還記得初學瑜伽的時候嗎?那種筋快要撕裂、臉紅耳赤和汗流浹背等時刻應該人人都經歷過吧!外國插畫家Adriana Rodríguez León曾分享過學瑜伽的理想和現實,完美示範「啲筋仲硬過我條命!」,不少女生都表示超有共鳴!

#Crow Pose

不要說笑,小編單是看到這個動作已經感到驚嚇!很多專業瑜伽教練都可以很輕鬆地做出這個動作,但對於初學者來說,整塊臉完美落地、腹肌超痛、手臂快要斷掉才是正常不過的事吧!

12個新手學瑜伽的理想vs現實!

 

#Runners Lunge Pose

這個動作很輕鬆?還能臉帶微笑?單純是拉筋而已?你肯定是在說笑!對於新手來說,雙腿和屁屁的筋正在撕裂當中,還有十隻用力到發白的手指,放過我吧!

12個新手學瑜伽的理想vs現實!

 

#Forward Fold Pose

救命!啲筋仲硬過我條命!究竟瑜伽教練是如何將自己的身軀「對摺」起來?不要說雙手要碰到腳指,我連小腿都未能碰得到。

12個新手學瑜伽的理想vs現實!

 

#Revolved Lunge Pose

總是不能好好保持平衡,難以呼吸,還有那個「扭轉」屁屁的動作,合符人體公學嗎?

 

#Triangle Pose

每次做這個動作時,就想跟自己正在發抖的四肢說加油!撐住呀!你們可以的!(其實…這個動作…真的能做到嗎?)

 

#Wide-Legged Forward Fold

我的背部呀!還有的是雙腿真的要拉到這麼直嗎?

 

#Upward Facing Dog

留意,右上角那個才是我呢!抖震的雙腿加上快斷的手臂,是快要往生了吧?

 

#Wild Thing Pose

這個動作如其名,真的太「wild」了!不但要整個身體朝天,還要舉起單手和保持平衡,Are you kidding me?

 

#Chaturanga

屈膝好像更加容易……不!依然非常困難!

 

#Gorilla Pose

總是忍不住屈膝,而且做到「紅都面曬」,不跌落地下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Locust Pose

我的肚子會不會因此而爆開?另外不好意思,我真的忍不住要吐了!

 

#Downward Dog Variation

這個動作有必要嗎?根本碰不到腳踝,而且我的肩膊快要散開!

 

Adriana曾笑說以前做瑜伽時,幾乎每個姿勢都在與身體掙扎一樣,不過習慣後就好多了!不知道以上經歷,大家有試過嗎?

授權轉載:Facebook@Adriana Rodríguez LeónIG@scarletadrian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