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麼擅長安慰別人,一定度過了很多安慰自己的日子吧」致總是忘了自己的你:12句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17

歌曲《給十年後的我》中有一句膾炙人口的歌詞「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驕傲嗎」,二十多歲的你正在為生活馬不停蹄,雖然辛苦,但為了別人對你的期望,你會收起自己的感受;為了別人的需要,你會習慣了善良,最後只是努力地生存,卻沒有好好地生活,以下12句善良女生同感語錄,送給總是忘掉自己的你!

 

#1 「你這麼擅長安慰別人,一定度過了很多安慰自己的日子吧」

善良的女生總是會以別人的想法為先,也許很懂怎樣去安慰別人,卻不懂安慰一直勞勞碌碌的自己。請你分一點時間給自己,好好休息,想清楚自己所需要的吧!

「你這麼擅長安慰別人,一定度過了很多安慰自己的日子吧」致總是忘了自己的你:12句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2「有時別太善良,別太能幹,時間久了,你做的一切,都變成應該的」

曾經有一個故事說道「甲不喜歡吃雞蛋,每次發雞蛋後都給乙吃。剛開始乙有表示感謝,久而久之便習慣了。習慣了,便理所當然了。於是,直到有一天,甲將雞蛋給了另一個人, 乙就不爽了。」  有時候要好好為自己打算,別做一個只懂接受,卻不懂付出的人同時,也不要做一個只懂付出,卻不懂接受的人!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3「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都不要辜負自己」

努力不是為了別人,而是成就更好的自己。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4「你開心的話,就說開心,難過的話別說還好,需要擁抱的時候就小聲地說,抱抱我好嗎」

即使已經長大,你仍然有權發洩情緒,你仍然有權感到難過,所以不要隱藏自己的內心感受!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5「生活總是讓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成長也許會有難處和不安,但這些經歷都會成就一個最堅強的你。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6「人一生的最大溫柔是原諒所有的事,再相信,再相信一次」

生氣或者討厭一個人很容易,但難就難在向對方重拾信心,再相信他一次,不過只要你願意相信,總有一次的期待會讓你感到驚喜。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7「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終將發光」

在不同的環境中,總有人或事會打撃你的信心,不過最重要是做好自己,但求無愧於心就足夠了!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8「生活中最多餘兩件事,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生活,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如果你不為自己而活,誰會為你的人生而活呢?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9「願我們有一天能深深愛上被年輕修修改改的自己」

大家有試過想向軟弱的自己說聲抱歉嗎?因為別人讓自己感到失望,也因為別人讓失去了最好的自己,其實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有一段傷痕累累的日子,但生活不會停止,從傷痛中學習和成長,後來的你不是都好好的嗎?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10「你不知道吧!我花了多少的力氣,才讓自己看起來那麼從容的面對所有失去」

懂得面對失去從來都是人生最重要的一課,身邊的人和事不能永遠陪伴著你,所以在失去前好好珍惜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11「世界最溫柔的地方在於當你失去了黃昏,它會還給你一個清晨」

可以失望,但不要絕望。人生心存希望,幸福和機遇始終會來臨。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12「我覺得愛應該是當別人說了關於他的一萬個缺點,你不會急著為他辯解,而是可以笑著對別人說『對啊!我知道,但我愛他。』」

愛情,不就是義無反顧嗎?即使在情路上跌跌撞撞,記得都要相信愛情,因為願意相信愛情的人總是能幸福到最後。

善良女生同感語錄

 

以上的句子,有說到你的心坎裡嗎?善良從來都是一件好事,但過份善良,忘掉自己,就會變成逆來順受,很多事的好與壞都在於程度,共勉之!

更多女生同感語錄!↓↓↓

 

授權轉載:IG@aliittlewords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