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韓國節目公開6位韓國女星減肥餐單!1日5餐減32KG!朴信惠、秀智、IU瘦身秘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7.28

韓國節目《Fashion N》公開了6位人氣韓國女星的減肥餐單,包括了朴信惠、秀智、IU、Ailee、朴寶藍、黃正音的瘦身秘訣!當中朴寶藍更是一天吃5餐也成功減了32KG,前後對比完全好像是兩個人!另外Ailee也是一個月內減了10KG!當然瘦身成果會因個人體質、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詳情可以向營養師查詢喔~

韓國女星減肥餐單

 

1. IU

 

IU減肥

IU減肥

減肥餐單:1個蘋果、2番薯 、1杯蛋白質飲品

以上是IU一日的餐單,只有300卡路里,要持續吃7日,建議不要亂試!

 

2. 秀智

 

秀智減肥

秀智減肥

減肥餐單:1番薯、適量雞胸肉、1杯蛋白質飲品

秀智會三餐吃一樣的食物,不是這麼容易呢~

 

3. 朴信惠

 

早餐:青瓜、低脂牛奶

午餐:半碗飯、白菜

晚餐:青瓜、白菜

小編最不能接受這種減肥餐單,怎麼可以只吃青瓜!

 

4. Ailee

 

減肥餐單:適量雞胸肉、2杯蔬菜、1個香蕉

以上餐單是Ailee一天的份量,她會分兩餐進食~

 

5. 朴寶藍

 

朴寶藍靠著一日5餐減肥法減了32KG,是當中最易適應的餐單,也能攝取足夠營養!點擊放大圖片看看減肥前後和她的減肥餐單!

  • 朴寶藍減肥前後
  • 早餐:番薯、番茄、雞胸肉、蔬菜,午餐:雞胸肉沙律、低脂牛奶,下午3時:香蕉、3個蛋白、1個蛋黃
  • 下午6時:番薯、番茄、雞胸肉、蔬菜
  • 晚上9時:香蕉、2個蛋白、1個蛋黃、3個核桃

 

6. 黃正音

 

減肥餐單:豆腐、黑豆

黃正音減肥時只吃豆腐和黑豆,雖然有很豐富蛋白質,但沒有其他營養,建議不要亂試~

 

來源:Fashion N, IG@jungeum84, IG@dlwlrma, IG@ssinz7, IG@aileeonline, IG@skuukzky, IG@ramramram2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