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貝兒&石榴石、11月:長髮公主&黃寶石  迪士尼公布12出生月份專屬公主&角色和誕生石!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27

日前迪士尼公主官方社交平台(thedisneyprincesses)公布12個生日月份的迪士尼公主及角色們和專屬誕生石,當中包括不少受女生歡迎的經典角色,快來看看吧!

January(一月)

Garnet – Belle 石榴石-貝兒

一看到這朵玫瑰花,大家都會聯想起「美女與野獸」這個經典故事吧!一月是冬天,差不多是全年最冷的季節,冬天出生的小孩較沉穩,而且喜歡思考、有清晰的頭腦,加上有指紅色的石榴石(Garnet)象徵忠實友愛,守護好奇之心,就如重視親情的貝兒一樣,愛學習新事物,而且憑著聰明智慧拯救爸爸。

January(一月)  Garnet – Belle 石榴石-貝兒January(一月)  Garnet – Belle 石榴石-貝兒

 

 

February(二月)

Amethyst – Pocahontas 紫水晶-寶嘉康蒂

紫水晶(Amethyst)為你帶來勇氣和同情心,有指二月出生的人富有性格和勇氣,而且擁有特別的思維模式,就如寶嘉康蒂的性格一樣,雖然有些反逆,但都是不甘安於現狀和希望突破自我的表現,最後她憑著勇氣和忠誠化解衝突。

February(二月)  Amethyst – Pocahontas 紫水晶-寶嘉康蒂

 

March(三月)

Aquamarine – Jasmine 海藍寶-茉莉公主

海藍寶 (Aquamarine)給你與身邊人良好溝通的秘訣。首先單看顏色,就已經與茉莉公主的衣服主題顏色一樣!茉莉公主擁有無比的勇氣,在危急關頭仍選擇不啞忍並發聲,最後與阿拉丁一起成功擊退賈方,可見她的溝通能力很不錯!

March(三月)  Aquamarine – Jasmine 海藍寶-茉莉公主

 

April(四月)

Diamond – Cinderella 鑽石-灰姑娘

鑽石 (Diamond)讓你與堅不可摧的愛情連結。看到這句句子,簡直是完完全全反映灰姑娘的愛情故事,即使只留下一隻玻璃鞋,即使曾被她的後母關起,但最終都能排除萬難,與王子共諧連理。

April(四月)  Diamond – Cinderella 鑽石-灰姑娘

 

May(五月)

Emerald – Merida 祖母綠-梅莉達公主

祖母綠 (Emerald)據說代表著忠誠之意。五月出生的人有樂觀性格,而且可以自我排解起伏的情緒。梅莉達公主渴望自由,而且不希望被婚姻束縛,即使背負著母親希望她能成為舉止端莊的公主並早日出嫁的願望,但她依然選擇忠於自己,最後也獲得美好結局。

May(五月)  Emerald – Merida 祖母綠-梅莉達公主

 

June(六月)

Alexandrite – Ariel 紫翠玉石-小美人魚

紫翠玉石(Alexandrite)能為你加強直覺。小美人魚憑著個人直覺,相信人與大海有深深的連結,最後決定追求自己的幸福,與艾瑞克結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June(六月)  Alexandrite – Ariel 紫翠玉石-小美人魚

 

七月至十二月

(點擊圖片放大)

  • July(七月) Ruby - Snow White 紅寶石-白雪公主 紅寶石 (Ruby) 為你增加信心。白雪公主甜美之餘,而且充滿信心,深信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August(八月) Peridot – Tiana 橄欖石-蒂安娜公主 橄欖石 (Peridot)據說能為人帶來繁榮。蒂安娜公主性格獨立,人也特別聰明,最後更為王子成功破解詛咒,成功改變他的性格,並恢復身份。八月出生的你都是這樣嗎?
  • September(九月) Sapphire – Aurora 藍寶石-睡公主 藍寶石 (Sapphire) 象徵著力量和智慧。九月出生的人有指很懂享受生活各方面,對生活要求也不高,較易滿足,如睡公主一樣,即使在茂密的森林中隱居,也很快樂。
  • October(十月) Tourmaline – Mulan 碧璽-花木蘭 碧璽 (Tourmaline)是獎給忠誠的人的寶石。花木蘭代父從軍,忠誠程度已經不用多說,最後更成為花家的榮耀。
  • November(十一月) Topaz – Rapunzel 黃寶石-長髮公主 黃寶石(Topaz)增強你解決問題的能力。長髮公主生活在高塔中,但開朗活潑、身手矯捷的她依然能為自己獨立地解決不同難關,最後也跟失散多年的父王和母后重逢。
  • December(十二月) Blue Topaz – Moana 藍黃晶-慕安娜 藍黃晶(Blue Topaz) 有指可以使我們放棄固執,接受新思想和挑戰。女英雄慕安娜不怕壞人,接受不同挑戰,最後拯救全人類。
  • 迪士尼公布12出生月份專屬公主&角色誕生石!

 

你們覺得準嗎?不過以上資料只供參考,快找來你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來源:IG@thedisneyprincesse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