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患癌KOL剃髮後不放棄美妝分享!拍攝最新寫真、鼓勵所有人:「不被任何人界定自己。」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5.28

早前韓國有一位人氣美妝KOL公開自己患癌的消息,並勇敢拍下自己剃髮過程,因而令大家都認識她又為她感到心疼~最近她繼續於社交平台上載美妝分享,即使她接受化療而剃髮,仍然不放棄和觀眾分享治療過程,為要鼓勵所有人!她近日又拍攝了最新的Undefinable寫真,主要是為了分享正面訊息:「無論別人怎樣定義和評判我們,我們都是原來的自己」、「不被任何人界定自己」十分暖心!

 

相當年輕的她早前公開了患上淋巴癌的影片,接受化療後嚴重脫髮,更勇敢拍下自己剃髮過程!最新的影片中她更分享因為藥物而令指甲都發黑,展示她的人工血管,令人心疼!更說:「我在化療過程中難免感到挫敗、傷心痛苦,但是當想到自己是Beauty Vlogger,或者我可以分享一些獨特的『Beauty』內容。

 

這次拍攝了最新的Undefinable寫真,主要是為了分享正面訊息,網友都紛紛讚不絕口說樂觀自信的她是最美的!短時間就引來6萬多的Likes和留言,一起來看看吧~

 

幸好有一位不離不棄的男朋友在治療過程中一直守候著她、支持著她!拍攝當日男朋友也有來探班,輕輕溫柔摸女友的頭~溫馨的互動十分可愛

 

授權轉載︰YouTube@새벽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