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技巧】3個實用拍照小技巧!男友、閨密必學!隨時隨地拍美照
發佈時間: 2019.05.30

難得放假去個旅行,卻拍不到美照?總是拍到「包包臉」、大鼻孔、粗粗的腿,角度、身型比例都怪怪的,你會不會都有這些煩惱?今次跟大家分享3個實用小tips,解決大家拍照時遇到的問題,即使下雨天都可以拍到美照。

 

#1 善用九宮格

無論相機或手機,都有格線功能,善用格線劃分出8:2、5:5、3:7的構圖。另外,被拍的人要記得要踏前一步,不要太貼背景,這樣拍出來的人像會更突出。

(點擊圖片 查看作品)

 

#2 善用梯級

不要呆呆站在原地,走上梯級,伸展腿部。鏡頭角度一起配合,把腳尖貼到照片底部,拍出來腿部比例會較修長。

(點擊圖片 查看作品)

 

 

#3 善用小道具

嘗試多利用身邊隨手的小物,例如飲品、雨傘,尤其是透明雨傘,從外隔著雨傘拍進來,可做到唯美效果。就算在下雨天,都可以拍出美照。

(點擊圖片 查看作品)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