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隻有見識的布甸狗!跟著布甸狗去荷蘭、比利時旅行!超可愛屁屁觀光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5.31

香港有位女生經常分享超可愛的布甸狗旅行觀光照片,每一張都好像布甸狗在環遊世界一樣!今天和大家分享她的IG帳戶:@einnig1109看著布甸狗到處去的美照令人都好想去旅行!網友都說這隻布甸狗是全世界最有見識的布甸狗,去過荷蘭、比利時、日本等亞洲歐洲地方!一起來看看布甸狗超可愛屁屁觀光照吧~

布甸狗旅行照

布甸狗旅行照

 

先來看看布甸狗到比利時旅行的照片吧,布魯塞爾、布魯日等地方都好美啊~令小編都好想去歐洲旅行

布甸狗旅行照

 

 

 

接著來看看布甸狗到荷蘭的觀光照片,鹿特丹很多藝術建築,大家有沒有去過方塊屋呢?

 

IG@einnig1109布甸狗還到處去過世界不同地方,有興趣可以按連結看更多照片喔~

授權轉載︰IG@einnig1109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