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同事有一個雙生姊妹,這樣在街上碰見他們就不用尷尬寒暄」外國網民搞笑分享:9個「你懂的」辦公室怨氣&心聲!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31

不少人踏入職場後,花在辦公室的時間可能比起花在家中的更長,不幸遇上一些豬隊友的話,一定會積累不少辦公室怨氣,以下9個由外國網友分享的「打工仔心聲」也一定讓你感同身受,一於看一看,笑一笑吧!

 

#1

「我已經在辦公室中的洗手間待太久,現在離開真的太尷尬了!所以這裡已經是我的家,歡迎光臨。」

(最怕就是在辨公室洗手間上大號時,廁格外的人還賴死不走,真的很!尷!尬!)

 

#2

我在辦公室時:

「一於在家中完成工作吧!畢竟環境較輕鬆,而且我還可以一邊喝著茶,一邊工作!」

我在家時:

「太舒適了!都是需要一張辦公桌才能專心工作,我還是上床睡睡好了!」

(這正正是小編的寫照......在家中可是一篇文章都完成不到的)

 

#3

辦公室內總會有一個人,是不受其他人歡迎,而且大家都想他辭職離開公司的,這樣才能令公司氣氛更好。如果你不知道有這個人存在,請你辭職吧!」

(噢......想起哪一位了嗎?)

 

#4

同事:「你在家中有想過工作上的事情嗎?」

我:「抱歉!我在公司都不會想工作上的事情。」

(這個真的不能讓上司知道!「我愛公司!我愛上班!」)

 

#5

「我從來沒有趕急到要知道一個答案,令我要在已經超時30分鐘的會議上發問問題。」

(就像臨下課前,總有些人問老師有關功課的事情,真的會引起公憤吧!)

 

#6

「你能想像得到嗎?一個人可以如此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並能處於辦公室洗手間內10分鐘去描繪唇線,同時間有最少兩個人在洗手間中試著大便。」

(這個場面真的太......化妝這些事情都是在個人辦公桌上秘密地完成好了!)

 

#7

實際上能協助你工作的是:
同事之間的學習:5%

猜測:4%

你在大學學到的知識:1%

Google:90%

(我已經把所有知識還給大學教授了,笑。)

 

 

#8

「我跟我的同事說我有一個雙生姊妹,所以當我在街上碰見同事時,都不用跟他們寒暄閒聊。」

(哈哈哈!這個真的是好點子!最怕外出時撞到一些認識但卻不相熟的同事,都不知道談天氣還是談工作好!)

 

 

#9

「真是一個好點子!同事開始在由他們帶回來兼放在辦公室雪櫃內的食物,寫上自己的名字。現在我正在進食一個寫上『Debbie』名字的乳酪。」

(大家還是不要學這位網民吧!午餐失蹤了是一件很可憐的事!)

 

來源:Twitter、OFFICECHA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