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輕媽媽自創過5百款創意便當!只為驚喜丈夫、女兒!擁有超過20萬粉絲!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6.09

日本不少好媽媽,都會一早起床為丈夫及子女做便當,可愛精美程度常令觀眾看到流口水!令人不得不佩服日本媽媽的細心創意!日本人氣美女媽媽木下祐子(Makotsu Yuko) 常在 Instagram 記錄為丈夫與小孩製作的便當,而且每次主題都獨一無二,從動漫人物到商品招牌都能一一呈現在盒子裏,創意十足,引來過20萬的粉絲追蹤!看著這些便當,你捨得吃嗎?


商品包裝篇

便當從日本經典零食到調味料包裝都有,相似程度極高,功夫了得,果然是便當女王!

 

動漫人物篇

很多港人熟識的動漫人物在便當裏都變得栩栩如生,讓人驚嘆!

 

品牌篇

木下媽媽製作的便當色彩繽紛,創意和營養十足,難怪吸引大量Followers。

 

還有一些對木下媽媽來說很值得紀念和有意義的事情,都會呈現在便當裏。

 

紀念木下媽媽生下女兒及為女兒改名後的便當。

 

紀念日本平成年最後一天的便當。

 

紀念木下媽媽新書發佈便當料理書~

 

寄望來年會更好及多多指教的便當。

 

這些賞心悅目的便當都被木下媽媽集結成書,出版了《獵奇的便當》,裏面詳細列出了150款便當和小食的食譜,和粉絲分享她的廚藝心得~

 

授權轉載︰IG@yuko.makotsu

 


↓ 點擊放大圖片 ↓

 

 

 


 

↓ 點擊看Grace可愛舊照 ↓

 

↓ 點擊看Grace的長腿近照 ↓

 


 

 

↓ 點擊放大圖片 ↓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