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莎莉兩用小風扇!隱藏超實用神秘功能!拎上手+座檯90度旋轉!
發佈時間: 2019.06.11

夏日炎炎,陰陰天都很悶焗。要對抗這樣熱的天氣,你就要一把便攜式小風扇,隨時隨地都有涼風送爽。韓國LINE FRIENDS新推出的超萌兩用風扇就適合愛美但又怕熱的你,在夏天裡外出時可以帶在身邊。LINE FRIENDS的熊大、莎莉一起化身風扇專員,萌萌的掛在風扇上,為大家帶來涼風。

這款風扇特別之處在於可以便攜和座檯兩用,底座除了供風扇充電外,按一按底座上的熊大或莎莉更可令風扇旋轉,來回左右旋轉90度!可以放在家中、辦公室中當桌上小風扇,也可以帶出街用。

 

SALLY&BROWN BLUE PORTABLE FAN

(更多圖片 點擊放大)

 

BROWN&SALLY IVORY PORTABLE FAN

(更多圖片 點擊放大)

 

售價:美元$28(約港幣$219.48)

 

以上資訊及價錢以官方為準。如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以及銷售詳情,可以瀏覽品牌官網或親臨店舖查詢。

 

來源:LINE FRIENDS COLLECTION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