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可愛卡通造型蛋糕、馬卡龍!哥基的屁屁擠在一起很療癒!
發佈時間: 2019.06.24

無論是生日、節日、婚禮,都會準備蛋糕一齊慶祝。以前的蛋糕普遍以奶油鋪面為主,用巧克力片、糖珠、棉花糖來裝飾,中間的夾層有些是水果、有些是果凍。不過,現時的蛋糕款式越來越有創意,有不同造型,例如3D公仔。這些好看又好味蛋糕,會令整個慶祝派對增添不少氣氛!

來自香港的烘焙店Foodie Buddies有趣地將蛋糕設計成不同可愛卡通造型,一起來看看!

# 冬甩造型蛋糕

主體是大冬甩形狀,中間放3個可愛造型小蛋糕,其中哥基屁股擠擠的看起來真的很療癒!

(更多圖片 點擊放大)

 

# 馬卡龍

這些馬卡龍可愛得不捨得咬開宅,一個個圓圓的,真的不捨得吃下肚!

 

# 蛋糕

另外,還有迷你小蛋糕,造型十分可愛!

 

這些卡通造型的蛋糕、馬卡龍真的很可愛!無論大人或小朋友會喜歡,下次製作蛋糕或甜點時,可以參考一下喔!

 

授權轉載:Foodie Buddies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