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聲音的照片!富士FUJIFILM即影即有新推錄音功能!兼容打印、數碼相機功能!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03

Fujifilm即影即有相機革新推出新款相機Instax Mini LiPlay,創新三大功能非常實用,且趣味性十足。新相機其中一個賣點就是體積小巧,攜帶方便,可以輕鬆放在女生的手袋裏,日後不論旅行或外出,都不用再帶著又厚又重的即影即有了。若你平時喜愛用即影即有拍照,一定要看這個新產品有甚麼新意!

Fujifilm錄音即影即有

 

1. 新增錄音功能

主打的新功能,當你在拍照時,相機可以錄下聲音,只要用手機App掃一掃印在相紙上的QR code,就能透過手機播出錄音,非常貼心和有趣的功能。以後送給朋友的相片便能添多一份心意!

 

2. 新增濾鏡及相框功能

相機內置已配備10款相框,額外20款濾鏡相框則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instax mini LiPlay下載到相機中。還可以使用相機內置的6款濾鏡讓照片更加生動,最適合愛用濾鏡的你!

 

3. 液晶屏幕

相機配備一個2.7吋的LCD液晶螢幕,可以在螢幕中預視相片之餘,還有圖像編輯功能!然後選取你最喜愛的相片再打印出來,從此不再怕浪費相紙!

 

相機同時新增手機App遙控拍攝及無線打印相片,更有女生最需要的調整相片亮度和顏色的功能,讓你的相片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黑、白及玫瑰金。

 

官方宣傳片:


商品現已發售售價為USD160(約HKD1252)。

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Instax官網查詢。

來源:Instax官網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