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王子又如何,公主還是要當!」女生更要懂得愛自己!迪士尼成長語錄插畫!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19

女生很容易被人覺得柔弱,依賴另一半,身為女生更要懂得愛自己、要獨立堅強!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台灣插畫家「溫柔萱言(IG@hsuan_hsuan_rou)的作品,以迪士尼作品卡通插畫,配上引人共鳴的成長觀語錄以下為大家精選了幾個插畫作品,全都是很有意思的金句

 

「沒有王子又如何,公主還是要當!」

女生不需要別人成就,我們得先把自己活得像個公主,好好提升自己生活質素,再來談王子的問題。公主們大部分都沒有公主病,而有公主病的大部分不是公主,只是有病。

女生成長金句

 

「在某個人的故事裡,你永遠是壞人。」

大部分人說「喜歡」是盲目的,其實「討厭」也是一樣。我們也都看某些人不怎麼順眼,他做的每件事情,在我眼裡都變可惡幾倍,是時候要學習放下偏見。

女生成長金句

 

「多數我們只看到別人與我們的差異,但如果再仔細看,你會發現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

如果每個人都能更用心去感受別人就好了,這個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學習的成長功課,放下自我,關心、了解身邊的人

女生成長金句

 

還有很多有意思的金句,配上不同公主特點,點擊放大圖片看看吧!

  • 「還沒切身感受過時光的刀鋒,還不知道它殘忍。」  時間匆匆的流逝了,走得無影無踪。那些我們以為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不知不覺被我們忘記了。
  • 「我希望成為你最堅定的依靠,哪怕自己也不是站得很穩。」  總會在某天遇見一個人,讓你想用盡全力變好,去成為能被他依靠的人。即使自己未必是最好,但是就是想去守護他。
  • 「只要有勇氣你將會發現,真正掌握命運的人,就是我們自己。」  我們身為女生更加要學會勇敢,我們就會發現,世界比起自己想像中的更加自由、更加廣闊,要勇於掌握命運。
  • 「人生把你擊垮的時候,你知道該怎麼辦嗎?繼續游下去就對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不要被嚇怕了!只要你願意勇敢地向前走,事情就會慢慢好起來了!

 

授權轉載:IG@hsuan_hsuan_rou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