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10句感性成長語錄:送給各位不放棄的勇敢女孩!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6.19

也許女生在懵懵懂懂的歲月裏只在乎愛與被愛,亦曾因爲追逐愛情奮不顧身以致遍體鱗傷,在這些痛苦不堪的時刻,難免會徹夜難眠,但時間如流水,當初的痛好像也不那麽揪心了。在多次跌倒以後,似乎在無形中給了自己一點又多一點的勇氣。這次小編爲你精選了以下10句成長的語錄,不知道你有共鳴嗎?

 

#1「我想我一生只會這麽愛一個人一次。」

每一次痛徹心扉的分手後都會哭上好幾個晚上,在那些低潮的時候總是很害怕自己會走不出來,當你覺得你在這一生當中只會這麽愛一個人的時候,那你一定愛的很深也痛得很深。但請你放心,這一切都會隨著時間過去的,而你也總會勇敢地重新愛一次。


quote

 

#2「有人問是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其實不是,只是越成熟,我們就花越多時間問自己那是不是愛」

有很多時候,一段感情能不能開始都是因爲我們想太久。在感情的世界裏裡來不應該牽涉考慮,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身邊再多的聲音都不會是阻撓你去愛的理由,而那些過分的思考其實只是你不夠愛的藉口而已。

quote


#3「慢一點沒有關係,只要能抵達就好。」

很多女生對感情的事情太執著,其實一切緣份也輪不到我們着急。是對的總會遇到的,也許是明年,也許是明天,人一輩子很漫長,慢一點也沒關係。

quote

 

#4「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自己,請為了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迷失自己,爲了迎合喜歡的而去强迫自己去做一些不感興趣的事。但別忘記他愛的正是當初的你,而不是爲了誰而改變的你。

 

quote

#5「每當遇到陰天,就努力做自己的小太陽。」

若不可能改變身處的環境,至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境。失戀、失敗、失落這一切都不可怕,心存信念就可以逆轉陰天,把逆境變成順境。

quote


#6「轉過身才會發現執著的路很窄,而世界很大。」

有時候我們太過執著於眼前的小失誤,其實放眼望去這一些挫折在漫長人生路上都稱不上是什麽。女生應當愛自己多一點,把自己打扮好、去一趟旅行看看世界,回來以後做個更好的自己。

quote

#7「遇到任何困難,千萬不能低頭,因爲你有雙下巴。」

作爲一位注意形象的漂亮女生,記得遇到任何困難也記得不要低頭啊!

quote

#8「外在沒有比内向優秀,因爲外面沒有比裡面重要。」

很多時候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會覺得嫉妒,其實好與不好並不是由別人來定義的,其實比較都是以因爲自己的自卑而產生。你羡慕別人生活的同時,也許同時你也是被他羡慕的那一個。所以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你其實很好。

quote

#9「每次碰到你,我都會在心裏計算著,如果我錯過這輛車,或是去買份早餐,又或是走路的時候腳步步慢一點,也許都不會遇見你,可是我每一次都遇見你了。」

人越大就明白愛情都是緣分牽絆,有時候勉强也不會有幸福。與其痛苦地强迫自己和對方,不如放手讓命運安排,相信你總會遇到的。

quote

#10「勇氣不要走,給我理由再衝動,去相信愛情,就算還是在痛。」

願每位傷過痛過的女孩,能勇敢地再去愛。我們一生中尋尋覓覓一位合適的對象,一路上跌跌撞撞,甚至對自己或愛情失去信心,但這些歷練會造就更好的你,而你也定必遇到更好的緣分。

quote

更多感性女生語錄:

(點擊圖片放大)



授權轉載:IG@aliittlewords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