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髒房間大賽」惹熱論!超誇張垃圾堆、衣服山!網民:媽,別再說我的房間很亂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03

許多人都會把自己的房間布置得整齊舒適好讓自己能好好休息,網上亦不時有人分享如何裝飾房間。不過近日在韓國討論區上有網友貼上自己的混亂房間,更引來其他網友紛紛貼上自己從未執拾的凌亂房間,來了個「最髒房間」比賽。女生房間裏有座「衣服山」已經是少事,更有不少是食物堆、垃圾堆,一張比一張恐怖,情況非常惡劣,看照片都能聞到異味!不少人看完都表示:根本不是人住的!

 

地下放滿衣服、雜物、化妝品,穿過用過丟棄的都放在一起,還有吃過未丟的食物,看來很混亂,不過好像還可以住人,應該有不少人的房間也是如此。

 

房間內走路的地方都被雜物淹沒了!平日在房間內難度要爬行嗎?在雜物堆中找東西大概要花上半日吧!

 

以為這些房間已經很恐怖?以下幾間房間才是「極品」!房內不但全是雜物,還有大量開過的食物包裝、食物廚餘、未洗的碗、煙頭等,衛生情況非常惡劣,根本不能住。甚至有網友問在這樣的房間裏會有蠕蟲出現嗎?大概晚上會有昆蟲老鼠在房裡爬走吧~

 

好不容易把房間清理好,原來平日自己睡的地方身邊圍繞著這麼多垃圾啊!

 

來源:instiz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