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值得讓你哭,值得的人不會讓你哭」年紀越大越能夠體會!14句戳中內心成長金句!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27

踏入社會後的我們就像一個天真的小孩,一夜之間強迫自己成長變成一位大人。我們難免會想念從前,對未來很有夢想和憧憬,或者對現在的處境停滯不前感到沮喪。社交平台「lavender.word」就以手寫字句形式,紀錄一系列關於成長的金句。以下14句金句送給希望成長的你,看看是不是戳中你的心裏!

 

#1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相信努力的意義,因為努力是不會白費,未來是掌握於自己手中。趁現在還年輕努力去換取更好的未來吧!


#2「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我們會捨不得一段逝去的感情,捨不得離開了的親人,捨不得從前的一事一物。不過太過眷戀往事會限制現在的自己向前進,學會放下心入面的執著可以使自己成長得更強大。


#3「放棄很簡單,堅持最難」

人生難免會遇上大大小小的挫折,失敗時放棄只是一瞬間的事,在失敗中學習如何堅持走下去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課。


#4「真正的友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踏入社會後發覺朋友越來越少,可能是因為工作疏遠了,可能是對方要組織家庭,不過真正的友情即使在各自各忙的日子裏也不會因此而變質。


#5「當你想放棄時,想想當初為何堅持到這裏」

我們常會忘記初衷,又覺得堅持下去很痛苦。但成功是需要不放棄的精神,當你想放棄時不妨問一問自己,為甚麼你能走到這裏?


#6「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人生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成功不會從天而降。人生路上總會遇上艱辛的事,但一路走來你會發現人生可以靠自己活得更精采。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就如《志明與春嬌》電影對白「成世人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一樣,你會遇上一些人對自己很絕情,也因為他們的絕情我們學會愛惜自己。


#8「永不放棄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秘訣」

夢想可以很大很遠,不過即使再大的夢想,只要我們願意堅持下去,總有機會實現。


#9「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很痛苦,不知道對方心意又不敢輕舉妄動,在得到與得不到之間,總有條界線不敢超越。這些都是經歷過年少愛情的證據,長大後這種曖昧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呢~


#10「不比別人聰明的,就要比他人努力」

別人可能很聰明,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想要的事。不過別人聰明是別人的事,不夠聰明的我們便加倍努力去獲得想要的事!


#11「人一旦習慣了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我們不會永遠孤獨,也不會永遠有人陪伴,人生有些時間是需要自己走過。孤獨是很悲傷,但不會是永遠的,只要我們不要習慣孤獨,一定能發現身邊的同路人和自己一起走困難的路。


#12「沒有人值得讓你哭,值得的人不會讓你哭」

愛你的人就不會讓你哭,不愛你的人就算你為他哭也只是浪費眼淚而已。


#13「夢想這條路真的是無止境,只要不停歇,我相信會有奇跡」

雨後才會見彩虹,夢想的路縱然很長,也可能很困難,不過也要努力不懈後才會見到奇跡。


#14「在最燦爛時光交織美麗的錯愛」

就像人生有遺憾才叫活過一樣,年輕時的愛情也要有遺憾才叫圓滿,你在最燦爛的時光裏有沒有遇過一段遺憾的錯愛呢?

 

授權轉載︰IG@lavender.wor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