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地址參考】5家泰國人氣花花CAFE!一整幅夢幻花牆任你影!邊嘆咖啡邊吃芒果糯米飯!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7.03

早前為大家介紹了5家在韓國的花花CAFE<詳見:5間韓國人氣夢幻花花主題Cafe推介!>,今天為大家找來了5家位於人氣旅遊地方泰國,同樣是花花主題的CAFE,雖然環境和氣氛與韓國的截然不同,但卻別有一番風味!各位女生,下次跟閨蜜或者另一半去泰國旅行時,不想來來去去都是吃同樣的餐廳,不如到訪以下的咖啡廳吧!

1. Divana Signature Cafe

這家佈滿花朵的咖啡廳是曼谷知名Divana Spa旗下的旗艦咖啡廳,它不止提供下午茶套餐像是蜜糖土司、蛋糕、虹吸壺咖啡等,更提供香檳和泰國地道糕點,像是芒果糯米飯!適合一般想要休閑地喝下午茶,又想體驗泰國美食的各位。不少人因為門外的花花隧道慕名而來,那裡更成為社交平台的大熱打卡地方!

地址:Central World, 2nd Fl., Atrium Zone, Bangkok

Divana Signature Cafe


2. Kay's Boutique Breakfast

門口的鮮艷花卉,就是 Kay's Boutique Breakfast 的標誌。店内的設計與門面截然不同,室内以簡單的白色為主,少量的盆栽為樸素的環境添上幾分生氣。風格簡約,絕對適合與閨蜜在周末喝杯咖啡聊聊天。

地址:116/55-57 Rangnam Road, Phayathai,Ratchatewi Bangkok Thailand 10400

 Kay's Boutique Breakfast


3. Floral Café

這家 Floral Café 曼谷的帕空花卉市場之中,原為花店的咖啡廳以各式各樣的鮮花作為店内設計,店家還會把鮮花做成乾燥花,並把它們製作為天花板上的花朵垂掛裝飾。搭配著木頭畫框和水晶吊燈,展現出典雅的時尚感。

地址: 67 Chakphet Rd, Wang Burapha Phirom,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FLORAL CAFE


4. Thong Yoy Cafe

這家咖啡廳是走色彩繽紛的路線,無論是門面、拱門還是牆壁都掛著奪目的花卉。雖然這是一家咖啡廳,但餐具和食物都充滿泰式風格,包括泰式甜點拼盤像是蝶豆花茶、椰汁糕等。

地址:88/2 Arisamphan Soi7 Rama6 Samsennai Phayathai Bangkok, Thailand

Thong Yoy Cafe


5. Audrey Cafe' des Fleurs (有多間分店)

Audrey Cafe除了提供甜點之外,更提供一系列的西餐主食,環境寬敞舒適,室内設計大方簡單。

地址:7A10, 8th Floor, The Helix Quartier, EmQuartier Rd, 1357 Sukhumvit Rd,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EmQuartier分店)

AUDREY

 

銷售詳情和商店地址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到訪前建議先到各大餐廳官網考開放時間或親臨當地查詢。


來源:IG @divanasignaturecafe, @kaysboutiques, @floralcafe_napasorn, @thongyoy_cafe, @audreycaf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