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日本人的創意!Sun Star第24屆文具大賽!屁屁鉛筆刨、立體Memo、治癒顏色切割墊!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04

日本的設計向來都十分有創意又精美,老字號文具製造商Sun Star創立於1952年,他們每年都會舉辦創意文具大賽,今年已經來到了第24屆!他們的文具不但外觀可愛,還十分細心實用~目前這些得獎文具還未正式上市,只看模擬草圖就令人十分佩服日本人的創意,一起來看看今年的得獎文具吧!

 

1. 評審大賞:顏色切割墊

一般的切割板在使用後都會變得傷痕纍纍,看著令人覺得好不舒服,今次打倒其他文具獲得評審大賞的就是這個,切割後會出現美麗的彩虹顏色!使用起來特別治癒,也成為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Sun Star創意文具大賽

Sun Star創意文具大賽

 

2. 優秀賞

Sun Star創意文具大賽

(點擊放大圖片)

分別有4款創意文具拿下了比賽的優秀賞~有可以站起來立體Memo紙,讓人在凌亂的桌面上一眼看到,Memo紙帶有不同意思的標誌、不同顏色,把事情性質和緊急程度分得很清楚!另外還有章魚腳擦膠,擦膠變短後沿著虛線向上撕,就變成可愛的章魚,讓小編想起章魚香腸!

 

3. 審查員特別賞

(點擊放大圖片)

得到審查員特別賞文具分別有5款~有讓揭頁變得更容易的可愛「米粒」貼紙;設計調皮搞笑的屁屁鉛筆刨;能完全融入睡床上的超厚棉布書籍封面;超方便手錶式印台等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些創意作品實體化,讓大家都可以買到這些創新文具!一起繼續看看其他得獎文具和他們的模擬草圖吧~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sun-star-st.jp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