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尖沙咀驚安の殿堂下周開幕!24小時營業!美妝、食品都有
發佈時間: 2019.07.05

以貨品種類應有盡有而聞名的日本大型連鎖零售商店——「驚安の殿堂」唐吉訶德(ドン・キホーテ | Don Quijote),終於登陸香港了!日本官方確定香港驚安の殿堂「Don Don Donki」將於7月12日早上10時正式開幕,店舖位置尖沙咀。香港分店佔地約2.3萬呎,同樣有食品、美妝、雜貨出售。

美妝產品種類繁多。另外,據官方消息,店內除食品乾貨外,亦設有熟食區。驚安の殿堂尖沙咀店將會24小時營業,看來女生們可以逛一整天!

更多圖片

 

驚安の殿堂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2期地庫B1

營業時間:24小時

來源:ppi-hd.co.jp、FB@Don Don Donki Hong Kong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