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可能是離天堂最近的CAFE!觸手可及的雲海!日本北海道必去的夢幻景點!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7.10

不少人去日本旅遊時都會想起北海道,而在選擇旅行的餐廳的時候,自然而然希望在悠哉地享受美食同時,也可以飽覽當地風景。有一家位於當地的Tenbou Cafe便可以做到以上的條件,這家咖啡廳的主打食物以雲做主題,更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雲海,閨蜜、情侶什至一家人都很適合前往,一起來看看吧!

Tenbou Cafe 提供不少好看又好吃的餐點,連飲料都是以雲朵作爲料理主題,主打的餐點包括雲海梳打、雲海咖啡和雲海雪糕等,讓你在壯麗奇觀中也可以享受美食。

Tenbou Cafe

雲海梳打

這杯雲海梳打是這家咖啡廳的主打飲料,清澈的梳打加上可愛蓬鬆的棉花糖,就好像要把一整朵白雲都吃進肚子!

雲海飲料

雲海雪糕

很多人喜歡在寒冷的冬天吃雪糕,在雲頂的這家咖啡廳也有提供冰品,白色的雪糕仿佛是眼前的白雲一樣!

雲海雪糕

餐廳還提供了不少餐點:

(點擊圖片放大)

  • 照片來源:ig@ku._.ko
  • 圖片來源:IG@lkzx


要到訪這家咖啡廳並不困難,旅客可以從星野TOMAMU度假村坐纜車到山頂的Tenbou Cafe,讓你可以把一片美景盡收眼底。雲海平台標高1,088公尺,讓你可以近距離欣賞雲海,甚至一伸手便能碰到!

(點擊圖片放大)

 

附近還有不少漂亮的照相位,客人可以到雲頂平台上散步,也可以坐在雲朵吊床上小憩片刻。在這片連綿不絕的雲海前拍照,怎麽拍都非常吸睛!隨著天氣的變化,雲海和天色都有所改變,有著不一樣的風情。

  • 圖片來源:IG@cheeserland

 

銷售詳情和商店地址以官方為準,開放日期和內容可能會因施工情況而改變,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到訪前建議先到官網參考開放時間或親臨當地查詢。

UNKAI TERRACE Tenbou Café

地址: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中トマム

地圖編碼:608 511 304*40

資料和部分圖片來源:UNKAI TERRACE、IG @hoshinoresorts_tomamu

授權轉載:IG@lkzx, cheeserlandku._.ko, augus_souvenir, kasan1024, ksmlook.7hokkaido_lab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