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開箱】日本《皮具手作收藏誌》香港有售!集齊工具、材料DIY皮具!創刊號只售HK$49!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7.19

想不到節日該送什麼禮物給身邊的親人、朋友和另一半,不妨試試DIY手作皮具!日本原裝版《皮具手作收藏誌》現於香港有售,第1-3期附有DIY證件套的解說、工具及材料,儲齊3期便可以完成一個證件套~其中第1期創刊號只售HK$49,CP值超高,快來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證件套吧!

 

翻過簡介目錄之後,我們便可以看到證件套的製作方法了!每個步驟都附有圖片和解說,非常貼心,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輕易上手~

 

除了證件套解說之外,《皮具手作收藏誌》亦收錄了不少與手作皮革有關的知識,例如菱斬的種類、打洞方法,以及皮革的種類等等!另外,筆袋的製作方法亦有紀錄在內,同樣附有圖文,不過第1-3期附送的工具及材料便只限於DIY證件套。

 

最後和大家一起看看第1期附送的工具材料,看起來是不是超專業呢~第1期包括了錘子、皮革和菱斬等,第2期有針線等工具,而第3期則會有裁皮刀及扣子等!

 

《皮具手作收藏誌》全套共100期,第1期售HK$49,第2期HK$99,其後每期HK$159,隔週星期四出版,總共會製作出多款不同的皮具,現於香港指定OK便利店有售,大家亦可於網上訂購單本套裝

 

來源:FB@Pansing Hobby ShopCircle K H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