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捨不得用!Only Minerals推數量限定彩雲石色粉餅
發佈時間: 2017.03.08

以無添加的礦物粉為賣點的Only Minerals向來大受日本女生歡迎,最近Only Minerals推出春季的新品,當中的數量限定商品可謂大受注目!

圖:ig@asakipon

新系列裡除了有新包裝的礦物粉底外,還有這個數量限定的彩雲石粉餅!粉餅以粉紅、粉綠、黃色等拼湊出雲石的圖案,也太令人心動了吧!

圖:ig@myall04

圖:cosme

粉餅採用無添加的成份,無論是什麼膚質也能安心使用。 除此之外,粉餅更不需卸妝產品,單用洗臉產品就能洗走。

圖:cosme

彩雲石粉餅粉末幼細,有效提亮膚色,令妝容更有光澤感。另外,它具有SPF50+/PA++++的高防曬度,絕對足以抵禦日常的紫外線。

圖:ig@syoukenmama

除了可當定妝的粉餅使用外,這盒Face Powder亦十分方俾攜帶,補妝時掃上能為妝容重新打造光澤感和細緻的效果。

 

數量限定的彩雲石粉餅粉在1/3開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找代購協助啦!

 

圖片/資料來源:onlyminerals.jp, cosme.net

文:迪嘉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