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適合女生的日本馬拉松!約閨密一起去!浪漫櫻花跑道、領取TIFFANY&Co. 頸鏈!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7.29

在馬拉松的賽事中既能運動又能挑戰自我,因此是很多人喜歡參與的大型運動之一。日本有不少馬拉松都很適合女生參加,部分更有精美的禮品送給完成賽事的人以作紀念,大家還可以沿途順便觀光。以下為大家整理了日本3大適合女生的馬拉松,包括名古屋女子馬拉松、九州佐賀櫻花馬拉松等,一起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吧!

 

#1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原來,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在幾年前已經開始以TIFFANY & Co.的頸鏈為全馬的完賽禮,因此吸引到不少女生組隊參加,但頸鏈的設計只在賽事開始前才公佈。除了頸鏈以外,更有其他讓人心動的獎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9年的款式吧。

 

TIFFANY & Co. 原創設計頸鏈 2019  (每年設計皆不同,於賽前公佈)

在完成賽事的那一刻,將會有身穿燕尾服的男士爲你遞上禮品!

經典的Tiffany Blue 配白色蝴蝶結禮物盒。

重溫過往的TIFFANY & Co. 頸鏈設計:

  • 2015年的設計 (照片授權:ig@hedgiebunny)
  • 2017的設計(照片授權:Ig@sakurajan5411)
  • 2018年的設計 (照片授權:ig@star__run)
  • 2018年的設計 (照片授權:ig@zotse)


MENARD 護膚組合

始創於日本名古屋的彩妝護膚品牌,亦是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的贊助品牌之一。所有參賽者都會獲得參加賞 (迷你護膚套裝) 。如果未能完成全馬,便不能獲得完走賞 。

2020 年 設計T-Shirt


2020年的賽事將會在9月5號接受報名,如果人數衆多,將會以抽籤形式選定,如果想獲得更多資訊,請到官網查詢。

 

#2 日本九州佐賀櫻花馬拉松

日本佐賀舉行的馬拉松以櫻花為主題,跑步的沿途都會經過無數盛開的櫻花樹,十分漂亮!這一場盛事在日本慢跑賽事評分網站RUNNET榮登首十,因此每年不到一至二小時都會報名人數額滿,除了櫻花樹以外,街道上兩旁的擺設,甚至賽事的周邊商品、標語攤位都是以粉色為主,甚至工作人員都是身穿櫻花粉的制服呢!

 

 

對於一般在都市裏跑馬拉松,佐賀櫻花馬拉松讓你可以邊跑邊看大自然的景色,相對起來是一個舒適的選擇。在沿路的補給站,更會提供草莓、醬油烤麻糬、可樂餅等,讓人元氣滿滿!

 

不少人參賽者在比賽完都稱這是一場氣氛非常良好的馬拉松,無論是第一公里還是最後一公里都會有熱烈的喝彩聲鼓勵參賽者繼續前進,而且交通指揮的安排也很好,讓人跑起來不需要顧及什麽。

2020年的賽事將會在3月22日舉辦,報名日期尚未公布,詳情請繼續留意官網。

 

#3 京都馬拉松

充滿歷史氣息的京都,有不少世界文化遺產,而京都馬拉松的路線包括7個世界文化遺產,大家可以近距離欣賞美景。大會的主要理念為支援東日本大地震災後重建,並積極推動環保,非常有意義呢!

沿途亦會有啦啦隊、途人為你打氣,氣氛很好呢。

2020年京都馬拉松報名期間︰2019.7.19~9.2 17:00(日本時間)

 

來源: Nagoya Womens Marathon, SAGA SAKURA MARATHON, kyoto-marathon.com
照片授權:ig@zotse, star__run, sakurajan5411, hedgiebunny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