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出「專輯」!不可錯過的甜蜜限定
發佈時間: 2017.03.10

banila co.的彩妝產品平價又好用,不但深得韓國女生愛戴,亦俘虜了不少香港女生的心。近日小編點進banila co.的官網,發現又有一件性價比極高的產品值得入手!

banila co.的官網會定期更新銷售榜單,方便大家瞭解近期人氣產品,現時最夯的就是「Happy Taeyeon Collection」彩妝組合❤

彩妝組合以粉、紫色為設計主調,再加上多款生動的圖案,外型像是一張專輯!這是在呼應泰妍近日推出的新曲嗎?

圖:ig@taeyeon_ss

泰妍也在instagram上曬出「專輯」的內容,包括氣墊粉餅、胭脂連三色眼影盤及唇膏。

圖:ig@taeyeon_ss

氣墊粉餅提供BE10、BP15、BE20三個色號選擇,防曬值為SPF50+ PA+++,大家可按自己的膚色選擇。(粉撲的設計很精緻呢~)

正方形的彩妝盒裝有胭脂及3色眼影盤,粉嫩的色調正適合夢幻的春天。

唇膏只有# Relent pink一款選擇,桃粉色的唇膏好漂亮~

彩妝組合的幾款產品價值合共74,000韓元,卻只售58,000韓元(約400港元),真的超划算!

如果在3月9日至3月19日期間購買,banila co.更會抽取100名幸運兒參加太妍的簽名會,身在韓國的你真的不要錯過啊!

資料來源:banilaco.ig@banilaco_official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