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樂園少女民宿!粉色大滑梯、波波池、玻璃透明橋上打卡!和閨蜜一起玩過夠!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30

相信大部分的女生們都愛去迪士尼遊玩,感受童話故事的世界。最好當然是與閨蜜玩過兩日一夜,把樂園裏每個地方都玩一遍,連睡覺時也要置身於夢幻國度中!不過迪士尼酒店的價錢一點也不便宜,未必人人都願意花錢住上一晚。因此近期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附近就出現了一個大熱的網紅民宿,內裏有旋轉樓梯、大滑梯、玻璃棧道、網紅牆等多個打卡位,而且價格親民,距離上海迪士尼樂園只有15分鐘左右的車程,非常方便。加上民宿老闆曾經在迪士尼樂園工作,因此民宿內也充滿夢幻感,裏面每一樣都能激起少女們的少女心,即使足不出戶也能和閨蜜在民宿裏打卡拍照玩個夠本!


波波池大滑梯

內裏建造了上海第一間有室內大型滑梯的民宿,滑梯會從二樓滑到一樓下直送你到粉紅波波池內,後面還有全粉紅的網紅牆,絕對可以在這裡消磨一個下午!

 

白色浪漫旋轉樓梯

在全白色旋轉型樓梯內,每個階梯都安裝了柔和的黃色燈,加上從上吊下來的水晶裝飾,顯得非常浪漫!可以和閨蜜在這裡拍照拍個夠本!

 

室內玻璃透明橋

二樓有一條小型的玻璃透明橋,在上空橫過地下的波波池,抬頭可以看到軟綿綿的裝飾白雲。而且有公共空間讓人休息,玩到累了上來休息一番,看著都覺得夢幻舒適!

 

民宿內也有共用廚房讓人煮食,廚具都是以糖果色或白色為主,可以煮早餐沖咖啡之餘順便打打卡,非常寫意!

 

這裏一共有11個不同主題的房間,房間設計別樹一格,舒適恬謐。每套房間內均有獨立廁所,有些房間更設露台,晚上可以和閨蜜邊欣賞風景邊談心呢!有機會到上海迪士尼遊玩又想入住少女心爆發的夢幻房間,這裏不失是個好選擇呢!

 

地址:上海浦東新區Stay Dream棲夢創想民宿(窑港村140號)

來源:Stay Dream棲夢創想民宿Airbnb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