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科莫多島「漸變粉紅沙灘」!閨蜜、情人打卡勝地!夢幻人間仙境!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01

趁著炎炎夏日,不少女生都喜歡到沙灘暢泳,順便和閨蜜、情人拍照打卡!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位於印尼科莫多島(Komodo Island)的粉紅沙灘,碧藍的大海漸變成浪漫的粉紅細沙,夢幻程度簡直就像是一個人間仙境一樣,絕對是女生們的打卡勝地!

 

這個超美的粉紅沙灘位於印尼的科莫多島國家公園,不但水域條件相當好,而且更擁有超豐富的珊瑚及魚類,讓大家可以慢慢觀賞迷人的自然風光!至於沙灘之所以可以化為浪漫的粉色,則是全靠一種名為孔蟲(Foraminifera)的微生物,它能夠使珊瑚產生粉紅顏料,沙灘上有不少珊瑚碎塊,這就令一整片的沙灘都染成粉紅色~

 

粉紅色柔和粉嫩,藍色寧靜唯美,兩者交織在一起即變成浪漫感十足的拍照佳景!與閨蜜、另一半來到這個人間仙景,一起拍下夢幻的瞬間,一定可以為你們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

 

如果想要到達科莫多島的粉紅沙灘,就先要搭飛機至峇里島,再轉機至Labuan Bajo機場,之後由機場開車到Labuan Bajo港口(約10分鐘車程),最後於港口乘搭快艇即可抵達!

 

授權轉載:IG@irvanwvisualIG@deadvenaIG@hendrickhartonoIG@livingforsu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