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讓你心情變好的日常小確幸!原來幸福很簡單:在口袋裡找到錢、看到瘦身成果!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8.02

日常生活苦悶,很容易導致心情鬱悶。但當你靜下心來時,會發現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小事讓你開心滿足。這些小事可能很微不足道,但卻會令人莫名的心情舒暢,不知道你又否有共鳴?

1. 擠黑頭

不知道你認不認同擠黑頭是一件很療癒的事,當你坐在鏡子前慢慢地把黑頭清出來,讓皮膚重現光滑的樣子時真的會很滿足!

 

2. Good Hair Day

一覺起來發現今天的頭髮非常容易打理,是Good Hair day!

 

3. 想要很久的東西終於減價!

有一樣東西很想買,但因價錢而再三猶豫?當你看到它減價了,你會非常開心!


4. 炎炎夏日喝上一杯冰凍飲品

天氣熱到煩躁的時候,喝上一杯凍飲簡直是透心涼!

 

5. 網購的貨物終於到家

從挑選貨品到等待發貨... 這一切實在是太漫長!直到你收到包裹那一刻,就像收到禮物般開心!

 

6. 看到瘦身成果

連續運動了一段時間,終於看到瘦身成果。

 

7. 化了一個完美的妝

終於不再手殘,全臉的妝容都很精緻,是你心中最喜歡的樣子。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8. 在口袋裡找到錢

相隔一段時間再次穿這件衣服,竟然在口袋裡找到了被遺忘的金錢,感覺就像中獎般開心。

 

9.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有一天早起沒有賴床,為自己做了一份好吃的早餐,展開美好的一天。

 

10. 沐浴時光

忙碌一整天,回家仔細地沖澡,使用的沐浴產品是喜歡的香味,頓時疲勞全消。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第11-20個小確幸︰

  • 11. 有共同煩惱的朋友  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有其他人跟你一起並肩作戰,心裡感到更安心、踏實了。
  • 12. 找到好吃的餐廳  在路上隨便找到一家餐廳,意外地發現那裡的東西很好吃。
  • 13. 假日一整天待在家  假日不想外出,可以留在家裏做宅女,看電視劇、書,甚至睡一整天。
  • 14. 回家有迎接你的寵物  回家一開門,小寵物立即上前迎接,實在是太療癒了!
  • 15. 終於到星期五 終於結束一整週的工作,有週末2日假期等著你,可以好好休息了。
  • 16. 剛好趕上尾班車 晚上跟朋友聊太夜,差一點點就要錯過尾班車,還好準時趕上了。
  • 17. 男友接放工  工作了一整天,發現男朋友在公司門口等你放工,給你一個小驚喜。
  • 18. 今天是出糧日 苦苦等了一整個月,終於可以去吃一頓好的,慰勞努力工作的自己。
  • 19. 不開心時有人安慰你  低落的時候,有人拍拍你的肩,給你一個大擁抱,一切都要好起來!
  • 20. 發現一部好電影 看完一部好電影,令人感到內心充實,受到啟發。

 

 

 

照片來源: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