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實!日本百貨選用「肉肉模型」展示衣服!大肚腩、胖胖腰!網民:模型終於有參考價值!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8.07

現今不少的主流審美標準都離不開「瘦」這個字,逛街時不少店鋪都會選用個子又高,身材又好的假人模型去展示品牌商品。不過早前就有網民發現一間日本百貨山就反其道以行,揀選「肉肉型模特兒」穿上店內的衣服,引起網民熱議之餘,更有不少人大讚這個舉動!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網友(Twitter@ankeiy)在社交平台展示照片,左邊用「肉肉模型」展示比堅尼,而右邊的模特相對較瘦,網民紛紛大讚左邊這個穿搭更有參考價值,而且也可以給予不同身材的女生一個鼓勵,即使沒有擁有超完美的體態,但都可以穿上任何類型的衣服!

超真實!日本百貨特意選用「肉肉模型」展示衣服!大肚腩、胖胖腰!網民:模型終於有參考價值!

 

另外,早前日本NIKE也有選用「肉肉模型」展示運動服!

日本NIKE也有選用「肉肉模型」展示運動服

除了女生模特之外,有眼利的外國網民也留意到有「中年發福」身型的假人模特兒,雖然與平時我們主要看到的陳列展示品不同,但這不是更符合現實嗎?

外國網民也留意到有「中年發福」身型的假人模特兒

外國網民也留意到有「中年發福」身型的假人模特兒

小編認為以上商店的做法和動機非常好,「美麗」從來沒有一個特定標準,最重要還是內在美,相由心生,當你為人善良,自自然然就會給人一種和藹大方的感覺,別人也會認為你很美!共勉之!

來源:Twitter@Campaigm_OtakuTwitter@ankeiymelmagazine.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