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全素顏選美!2019英格蘭小姐奪冠後翌日即翻工!知道她的正職後更佩服她了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08

經歷過選美重重緊張又壓力大的關卡,包括今年新增的全素顏(Make Up-Free)環節,英國剛出爐的「英格蘭小姐」冠軍Bhasha Mukherjee在奪冠後翌日,竟不是在家好好休息慶祝一番,而是趕著去上班!23歲的她卸下華麗舞台「戰衣」後,正職原來是一名醫生,而恰巧她在奪冠後翌日便是畢業後,當全職醫生的首個工作天!要在24小時內面對兩次人生的高峰,這一晚想必對她來一定非常印象深刻,果然是一名敬業的醫生。

 

 

9歲和家人從印度移民到英格蘭,面對語言和經濟困難,她反倒學會了要突破自己,不被難題所限制。自17歲起便熱心慈善公益,更能說5種語言。Bhasha Mukherjee認為做醫生不是為自己,而是幫助病人後所帶來的快樂感。或許這就是選美評判在芸芸佳麗中,看到她與別不同的原因。

(點擊查看圖片)

 

(點擊查看其他佳麗的素顏照)

 

來源:BBC, Derbytelegraph, Economic Times, THE SUN, IG@bhasha05, IG@missenglandnew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