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哥的妹妹像個寶!生日收哥哥親手改造的「無印風」書桌!網友表示很羨慕!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13

「有哥的妹妹像個寶!」對很多人來說,哥哥這個角色是他們最大的後盾,無論遇到了什麼難題也好,他總會站在你旁邊默默地給你支持,把你當成公主般捧在手掌心保護你。最近有台灣網友在討論區《Dcard》分享他為15歲妹妹親手準備的生日驚喜。令不少網友覺得很羨慕的,竟然是一張「無印風」書桌!

(點擊查看書桌最初的樣貌)

 

原來這位網友的妹妹是一個「無印控」,每次逛街的時候都必須要去無印良品「報到」,並一直都很希望有個像無印一樣的日系書桌。無奈無印的家具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說算是個不小的負擔,於是便決定趁妹妹去上課時和朋友一起偷偷給她製作一個生日驚喜︰為她重新改造書桌。考慮到她需要多一點的空間放書及和朋友一起溫習,便替她換了一個加長版的書桌,並用油漆印上了她最愛的無印良品商標。

(點擊查看書桌改造過程)

  • 哥哥要在妹妹上課回家前,到IKEA買材料。
  • 考慮到她需要多一點的空間,便替她換了一個加長版的書桌。
  • 把標誌也弄好,就大功告成了!
  • 紅色看著有點奇怪...
  • 但撕掉了後,真的像模像樣啊!最後放上日本雜誌、木架等裝飾。

 

看到這個驚喜後,妹妹流露出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就知道她很滿足了。只要能令妹妹開心,多困難哥哥也會嘗試去做。看到這份心意,小編的心也溶化了!有哥哥在身邊寵著的感覺多好啊!

(點擊查看書桌完成圖)

 

來源:Dcard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