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大「動物臉型」看性格分析!內附女韓星臉型合集!你像小貓、兔子還是小狗?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15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一些長得像動物的朋友?小狗臉、小貓臉、兔子臉及狐狸臉都是一些典型的動物臉,它們各有不同的面部特徵及代表性格,不少女星們都擁有這些動物臉哦!以下就為大家分析這四款動物臉,快來看看自己是哪一款吧!

A. 小狗臉

擁有小狗臉的人眼睛又圓又大,眼尾下垂,看上去非常像可愛乖巧的小狗,典型的例子有朴寶英、IU等女星!這類人的性格溫順善良且善解人意,為人隨和、好相處,朋友有需要的時候定必會挺身而出,是位相當可靠的女生!

 

B. 小貓臉

擁有小貓臉的女星包括f(x)的Krystal、BLACKPINK的Jennie等,她們的眼尾及嘴角皆向上揚,嘴巴不大,鼻樑亦較高、較直。這類人看上去有點高傲冷淡,但其實內心害羞善良,個性獨立,敢愛敢恨,而且非常需要個人空間,因此相當重視自己獨處的時間!

 

C. 兔子臉

兔子臉類型和小狗臉非常相似,不過兔子臉的人嘴巴更小,而且面頰也比較有肉,笑起上來就像兔子一樣可愛!代表的明星有秀智和TWICE的娜璉,這類人看上去乖巧軟弱,但其實聰明伶俐、個性敏銳,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而且內心也比你想像中要堅強得多呢!

 

D. 狐狸臉

狐狸臉的人則雙眼又細又長,臉型較尖,容易給人嫵媚、難以接近的感覺,Red Velvet的澀琪、Twice的多賢等都是代表!這類型的人其實內心非常溫暖,性格也非常可愛,是一位充滿反差萌的女生!為人比較慢熱,但只要熟了之後便會願意為朋友付出,把朋友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

 

來源:Photo-acIG@twicetagramIG@dlwlrmaIG@skuukzkyIG@vousmevoyezIG@jennierubyjaneIG@hyunah_aaIG@hi_sseulgiIG@itzy.all.in.u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