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下令」不可洗!長大不抱老婆 ,只抱萬年「臭被被」!網友表示:味道最濃的地方越要聞!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19

文:Guby Wong

很多人成長時,身邊都有一件自己熟悉的物件或氣味陪伴在旁,它的存在猶如是你的心靈支柱,能給你一種安心的感覺。近日台灣有一位媽媽級網友,在「爆怨公社」Facebook群組發文,指兒子有一條「下了指示」從不給洗的萬年小被被,曾偷偷拿去洗過一次,結果兒子生氣得整天不跟自己說話,還說以後長大了,不抱老婆只抱臭被被!


據了解,這條獲「得寵」的小被被可以說是和他一起長大,無論是上幼稚園、出門旅行,生活各種小事都得把它帶身邊,就連睡覺也要蒙著頭邊睡邊聞。但這條被子佈滿了兒子成長的蹤跡,包括淚水、汗水、口水和奶水等等,連父母自己甚至蒼蠅也嫌棄的惡臭程度,大家可想而知。或許這種獨特的「香味」只有他自己懂得欣賞…

 

更多網友回應︰

 

「小被被是第二生命啊!」

「整天不跟媽說話,不會來煩,聽起來很心動」

「老婆把它當嫁妝跟了過來!」

「味道最濃的地方要捱在鼻子邊吸著才肯睡!」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Facebook群組, 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