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好去處】獲評為倫敦最美餐廳!英國夢幻粉紅色PIZZA店!和閨蜜一起來打卡!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19

說到PIZZA店,不少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滿店油煙的畫面,但位於英國倫敦的HUMBLE PIZZA便絕對可以顛覆你的想法!全粉紅的色調加上復古風的裝潢,讓人少女心大爆發,閨蜜們一起去英國旅行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超夢幻的打卡點!

 

HUMBLE PIZZA由英國設計工作室Child Studio打造,靈感來自1950年代英國戰後時期的咖啡館「Formica caffs」,為這間PIZZA店添加了濃厚的懷舊氣息,同時亦保留了時尚的英倫魅力。另外特別的是,HUMBLE PIZZA採用了歐洲非常流行的開放式廚房,並主打以蔬菜加入食物之中,各位怕胖的女生也不用怕了!

 

從牆壁、桌子,到沙發、碟子,HUMBLE PIZZA都用上Pastel感十足的糖果粉紅色,風格非常夢幻浪漫,讓餐廳裡每個角度都超適合拍照,拍照的時候再加上食物的點綴,更是充滿迷人的文青氣質!大家有空的話,不妨和閨蜜來打打卡、談談天,再吃一塊披薩吧~

 

HUMBLE PIZZA

地址:342 King’s Road, London, SW3 5UR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 - 10p.m.

電話:+44 (0)20 7351 5505

更多詳情請到官網查詢。

 

來源:IG@humble.pizzaIG@child.studi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