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神還原「在閨蜜面前VS在男友面前」!寫實對比超搞笑!網友:有共鳴!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20

不少女生總希望在男友面前表現出最美、最優雅的一面,但相反在閨蜜面前,則是完全不顧形象,展現最真實的自己!日本女生Vienna(Twitter@ViennaDoLL)在社交網上為我們神還原了「在閨蜜面前VS在男友面前」的對比照,寫實又搞笑,不少網友都表示超有共鳴!

A. 吃晚餐的時候

吃晚餐的時候,在男友面前總是小口小口地吃!但在閨蜜面前,我們卻恨不得把一整碟意粉都塞進口中!

 

B. 喝珍珠奶茶的時候

愛喝珍珠奶茶的女生都知道,要把珍珠全都吸進嘴裡吃掉真的超難!但在男友面前,只好為了形象放棄珍珠們了......

 

C. 去樂園遊玩的時候

和男友去樂園玩的時候,我們會擺著可愛的表情讓男友拍照!但和閨蜜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卻什麼儀態都沒有了啊~

 

D. 剛剛起床的時候

在男友面前,我們會好好整理自己的儀容,不讓男友看見自己邋遢的一面!但在閨蜜面前......管它的!

 

E. 男友/閨蜜來家裡玩的時候

男友來家裡玩的話,我們會換上美美的衣服,再加一個偽素顏的裸妝,讓男友以為這就是自己居家的樣子!但事實上......

 

另外13幅對比照請看:

 

 

授權轉載:Twitter@ViennaDoL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