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連結】快看你是哪一隻Pokemon!寵物小精靈官方推性格測驗!最適合什麼工作類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21

日本寵物小精靈官方網站新推出自我分析測試遊戲Pokemon Self-Analysis,只要回答16條問題就可以測試出你的性格和那一個Pokemon相似!目前寵物小精靈內一共有八百多種Pokemon,每隻個性也不相同。測試好玩又不用登入註冊,非常方便,不過現時只有日文版,若想看對應的中文翻譯就繼續細心看吧!

 

問題共有16條,每條有四個答案選擇,左上是「是」、左下是「偏向是」、右上是「不是」、右下是「偏向不是」。只要按照你心中的答案選擇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第一條問題:喜歡看到數據或是數字等。

第二條問題:做事前會事先做好準備。

第三條問題:對粗心大意的人感到煩躁。

第四條問題:喜歡思考。

第五條問題:比起思考更喜歡直接行動。

第六條問題:喜歡從事情結論開始說

第七條問題:常被人說你冷淡。

第八條問題:不喜歡沒用的東西。

第九條問題:比較被動。

第十條問題:可以為其他人做任何事。

第十一條問題:常被人說溫柔。

第十二條問題:會先觀察現場氣氛後再行動。

第十三條問題:第一次見面已經可以和別人好好聊天。

第十四條問題:你在不知不覺間會變成話題中心。

第十五條問題:被人說開朗。

第十六條問題:我的想法、感覺常明顯表現在臉上。

 

完成後會有結果出來,告訴你的性格最像那一隻Pokemon,下面還會有Pokemon的性格。(小編的結果是快龍呢!)

白框裡面就分析了你的性格大概是如何。(分析說小編是一個聰明而善良的顧問類型,有很高的溝通技巧~哈哈!)

下面會有推薦和甚麼類型的Pokemon做朋友最適合,也會有分析那一類型的Pokemon會有怎樣的性格~非常可愛!

還可以下載保存結果,將測試結果分享給朋友們一起玩!

 

來源:日本寵物小精靈官方網站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