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雪糕博物館秋季即將開幕!展出13種藝術裝置!閨蜜旅行必到打卡點!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26

要數全球最受歡迎的打卡點,相信紐約雪糕博物館(Museum of Ice Cream)必定榜上有名。今年秋季,雪糕博物館將會回歸紐約,並會成為永久的實體店,與閨蜜旅行時必到打卡點。

 

紐約分店設有樓高3層的空間,並展出13種藝術裝置,包括Celestial Subway、Queen Bee Hive、巨型滑梯和巨型糖果泳池等,當然少不了試食品牌出品的雪糕口味,體驗最甜蜜的味道。

點擊圖片放大看雪糕口味

 

過往雪糕博物館都設有不少色彩繽紛的背景和道具,又找來藝術界的雪糕愛好者,以雪糕為題創作創作時尚感十足的藝術品,充滿話題性。雖然官方尚未公佈館內佈置,但我們可以重溫一下曾展出過的藝術裝置。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博物館將於秋季開幕,有興趣的大家可MOIC網站上登記優先參觀。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museumoficecream.com、IG@Museum of Ice Crea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