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送女友唇膏求助網民 意外登熱搜第一!網民:「別人的男友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8.27

別人的男友從來不會讓人失望!台灣一名男網民的超用心舉動意外登上熱門一位,更獲封為「模範男友」,究竟他是如何做到的?該男網友為了準備女友生日禮物,經過一輪網絡爬文後在論壇「Dcard」美妝版求助唇膏選色,獲網民大讚。

 

這位模範男友發文指,「過幾天是女友的生日,這次想買專櫃化妝品給她。爬文之後決定買Chanel今年出的新唇膏coco flash。但因為真的完全不懂化妝品很怕買到不適合的,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能不能幫我看看女友適合哪一個?」

他精心挑選了認為適合女友的4個色號後,附上女友嘴唇、日常化妝及服裝風格的照片求助網友。更強調「如果有推薦其他東西也請推薦我一下,三千(台幣)以下都可以考慮,謝謝大家!」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這位男網友,同時熱心回覆給出不少專業意見。模範男友同樣超誠懇耐心地一一答复。

點擊圖片查看 網民留言及男友回覆

模範男友更新送禮後續

三日後,這位模範男友再次更新後續,文章獲得逾9千點讚。他除了答謝網友之外,也透露了成功驚喜送禮的經過。不過,女友出乎意料地選了別的色號。但是,比起禮物女友似乎更喜愛男友的用心和網友留言、祝福:「她在買完之後一段時間都在看留言留了什麼完全沒心做別的事了哈哈哈哈哈,一個人一則一則留言看的很開心,然後最後還跟我說了一句這篇文比什麼都還驚喜,真的很棒。」

點擊圖片 查看驚喜送禮過程及女友反應

  • 模範男友分享後續
  • 最後模範男友絕對聽從網友建議,帶女友去專櫃親自選色。
  • 女友發現自己的嘴唇上熱門,反應超驚喜。
  • 其實送禮最看重心意,眼看男友在背後默默用心準備,相信每個女生都一定超感動。
來源:Dcard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