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選出上班族才懂的10大「下班後小確幸」! 網購 /耍廢/ 看到另一半的一瞬間!你有共鳴嗎?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26

文:Guby Wong

說到「上班族」每天最期待的事,必定是下班後的寶貴自由時間,能夠暫時放下工作,享受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帶來的幸福感!近日台灣網站「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列出網友選出的下班後十大小確幸,你有共鳴嗎?

第十名:網購

安坐在家中瀏覽多間網店的新品,簡單幾個步驟,喜歡的東西過幾天便會送到家中。那種像收到禮物的驚喜感,令人忘記生活的煩惱 !

 

第九名:打機

各式各樣的遊戲,能讓你迅間脫離現實世界,暫時忘掉上班的壓力,還可以跟一大伙朋友消磨時間!

 

第八名:耍廢放空

有時下班後攤軟在沙發或床上什麼也不做,就這樣「虛度光陰」,讓自己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點擊放大第一至七名:

  • 第七名:逛街血拚 - 花錢是很多人的減壓方法之一,雖然這樣的充電方法不能太常用。但偶爾買買心頭好,獎勵一下自己平日的辛勞,也不過份吧!
  •  第六名:追劇 - 下班後追看喜歡的劇集,光是想想已經覺得十分舒壓! 特別是週末或長假期,一次把喜歡的劇追完,那種感覺真爽快!
  • 第五名:唱歌 - 常聽說家裡的浴室是很多人的表演舞台,能讓你盡情展露歌喉!下班後跟好友相約去唱K,不僅可以紓發抑壓情緒,還可以跟友人相聚互吐苦水。
  • 第四名:按摩 -工作總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容易肩頸痠痛和肌肉疲勞,找一間按摩店好好讓全身放鬆,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  第三名:看電影 - 看電影是不少人的娛樂消遣活動,不管是和好友還是跟另一半一起,在漆黑的環境底下更容易投入電影情節,讓你忘記上班帶來的壓力!
  • 第二名:喝酒 - 雖說酒精傷身,但偶然和朋友一起喝杯酒,讓身心放鬆,釋放工作上緊繃情緒!
  • 第一名:約會 - 相信下班後看到心愛的另一半,看到他/她對著你微笑的那一瞬間,仿佛都能把辛勞拋諸腦後。對於暫時還沒有另一半的你,下班後看到家人和朋友,也是種生活上的小確幸~

 

圖片及資料來源:DailyView, 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