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介】面對鏡頭不再尷尬!2款免費下載APP!簡單教你擺出自然情侶、閨密pose!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26

無論是情侶或閨密們去旅行,相信都會拍美照留念,奈何有時面對鏡頭,總覺得有點尷尬,想不到該擺些什麼pose才好。以下為大家介紹的2款免費下載相片APP,能輕鬆教你擺出各種自然的個人、情侶、閨密pose等等,就連男生款式也有!雖然有些場景功能需要付款,但仍可從中吸取一些拍照靈感,快來看看吧!(截至2020年9月10日免費下載)

#SOVS2 - Pose Camera

(暫時只支援IOS用戶【按此】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SOVS2相片APP所提供的主題,包括有大熱旅遊景點為背景、甜蜜情侶和搞怪閨密pose等等。雖然部分需要付款,但仍可獲得一些拍照靈感。

(點擊圖片放大)

 

從SOVS的官方圖片可見,拍出來的人物與環境配合自然,輕鬆達到一種不做作的效果。

(點擊圖片放大)

 

 

#Ulike - Define trendy selfie

(IOS用戶可以【按此】下載,而Andriod用戶則可以【按此】下載)

這個相片APP所提供的主題包括自拍、日常、冬天、旅遊、對鏡自拍、男生、情侶、街景、咖啡店和沙灘照等,pose多變實用,還有模特兒圖作示範,指示更清晰。最特別的是連男生pose也有,最適合女生替男友拍照啦~ 絕對要收藏起來啊!

(點擊查看男女個人款式)

 

(點擊查看情侶款式)

 

(點擊查看閨密款式)

 

(點擊查看咖啡店款式)

 

圖片及資料來源:App Store, Google Play, FB@sovsoffical

封面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