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遊!任天堂Mario Kart Tour正式推出!內附ios及Andriod下載網址!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9.25

文︰ Vicky Kwok

任天堂經典遊戲Mario Kart 獲有不少fans,輕鬆的賽車遊戲,配上可愛的角色和技能,非常適合消磨時間!早前介紹的手機版Mario Kart Tour,已經正式推出,下文附有ios及Andriod下載網址,以及簡單遊戲介紹,開始玩之前不妨先看看!

 

觀看官方影片︰

 

 

手機版Mario Kart Tour包含以世界城市為主題的賽道︰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可以用手指按住屏幕,向兩邊滑動,便可以調整方向。

大家也可以按「選單」,到「設定」,選擇「陀螺儀方向盤」,通過傾斜電話調整方向。

玩遊戲時收集星星,可以解鎖其它不同的賽道。可以選擇不同速度,增加挑戰性。

 

Mario Kart Tour當然也有多款道具,幫助逆轉賽果。取得道具時的音效,跟其它為人熟悉的Mario Kart遊戲一樣!建議大家開聲玩呢!

集齊3個相同道具後就能進入狂熱狀態,於一定時間內變得無敵!

 

在比賽中收集「崇高之星」,便可以獲得新角色、車輛、滑翔翼!

 

 

遊戲供免費下載 (內有付費內容)

 

ios 事前登錄網址 (按此)

Andriod 事前登錄網址 (按此)

 

來源︰mariokarttour.com, ios , Andriod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