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男友超愛你的表現!可以嫁了!超貼心!不輕易說分手、忙碌都要見你!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30

和另一半一起久了,難免會質疑對方是否還像最初一樣那麽愛自己。要知道對方是不是真心,不一定要常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在日常的小細節、行動便可以看到。今天為大家整理20個男友超愛你的舉動,一起來看看你們中了多少個吧!

 

1. 吃美味的食物時,最後一口會留給你

吃剩最後一件,他都會主動讓給你。或者一看到你有喜歡的食物,他會第一個夾給你。

 


2. 走路從不讓你走危險的那邊

在路上走的時候,他總會牽著你的手,並不讓你走近馬路,較危險的那一邊。


3. 有人欺負你他會為你出氣

遇到不公義的事,他會挺身而出,替你説話,而不是躲在一旁讓你處理。


4. 不讓你穿太暴露

出門的時候他會在意你穿的整不整齊,甚至不准你穿過分暴露的衣服。

 

5. 不希望你減肥

不少女生都會覺得自己很胖,想減肥。愛你的男友應該知道健康才是最重要,而不會介意你胖了幾磅,甚至覺得肉肉的你最可愛!

 

6. 生理期時,不讓你喝凍飲

女生在每個月總會有不適的時候,愛你的男友會擔心你,阻止你喝凍飲,甚至會為你準備一杯暖暖的飲料。

 


7. 你哭的時候他會心疼你

看到你哭的時候他會心疼,會主動關心和擁抱你,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8. 在乎你的意願

在做任何事之前,他都會先詢問你的意見,而不是一味要求你陪他完成。

 

9. 不超越你的底線

每個人難免都會有不想被侵犯的隱私,他並不會一直追問,或者强迫你面對不想面對的恐懼,並真心地尊重你。

 

10. 他會對你身邊的人都很好

無論是你的家人還是朋友,他都會嘗試維持良好的關係,是一位愛屋及烏的好男友。

 

11.忙碌都要抽時間見你

即使他再忙碌,他總會抽時間與你見面。就算見不到面,都會打電話聯絡,不會已讀不回!

 

12. 嘗試投其所好

你喜歡看英雄電影,他會陪你看;你喜歡跑步,他也會嘗試培養做運動的習慣。

只有真心愛你的人才會無條件陪你做他無感的事情。

 

↓↓↓點擊查看更多舉動↓↓↓

  • 很多男生都只口講甜言蜜語,但卻沒有任何實際的行動。真正愛你的話,他並不會只是説説而已的。
  • 他會擔心你晚上回家安不安全,會主動送你回家,不讓你在外面喝酒等。
  • 小時候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分享,甚至交往過幾任女友,他都坦白交代。
  • 男生很少會主動與別人聊心事,如果他願意把自己的想法和情緒都告訴你,證明他願意在你面前展露脆弱的一面,並不介意讓你更瞭解他。
  • 因為想要和你長久地走下去,他會為你改變壞習慣,或是你不希望他做的事。比如説吸煙、抖腳或脾氣暴躁等。
  • 無論爭吵的再厲害,他都絕不辱駡你,或說任何粗言穢語,因為他知道説錯話是收不回來,而他也不捨得這樣駡你。
  • 動輒就説分手的並不是愛的表現,如果雙方真的愛對方,應該要共同解決問題,而不是凡事責怪對方,或選擇分手解決事情。
  • 要一個男生定下來並不是容易的事,除非他真的遇到他很愛的女生吧!

 

部分圖片來源: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