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新沙洞Villa de Murir粉紅彩妝主題咖啡廳!美妝+咖啡打卡熱點!設有化妝服務!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8.28

今年6月開幕的Villa de Murir彩妝主題咖啡廳位於首爾江南區新沙洞。這是一間集合化妝品專櫃、Cafe以及提供化妝服務的咖啡店,場地更可租借作拍攝使用。

 

Villa de Murir由韓國Collective B設計團隊打造,從門口沿著長廊走進去,就能見到店鋪主體建築,左邊是咖啡廳,右邊則是化妝品專門店。

 

咖啡廳裝潢以粉紅色為主調,佈滿各種粉色系裝飾品,充滿設計感。任何位置都能自成一個打卡位,隨後一拍都超有感覺。雖然今年6月才全新開張,但已經成為韓國女生的打卡熱點之一。

點擊放大圖片 查看更多打卡位

 

化妝品專門店內化妝品專區有售自家品牌Murir的彩妝產品,樓上設有專人化妝服務。

點擊放大圖片 查看打卡位及彩妝產品

 

店鋪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島山大路11街2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9:30

詳情:www.murir.co.kr

 

圖片來源:IG@ murir.officialIG@ villademurirIG@collectiveb_official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