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東西」動物插畫系列!畫出現代人生活!玩手機、煲劇、打機!網友:這隻豬不就是我嗎?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8.28

唉!一眨眼又是星期天,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除了上班的日子以外,你漸漸地也不再想像年輕時一樣早出晚歸,假期只想宅在家裏睡覺或者看影集?一位內地插畫家(IG@guodong__z)出各種動物的懶散系列,畫風細膩,就連動物的毛髮和紋路都一一展露出來,不過最特別之處都是牠們的懶散行為,打電動、看手機和成為吃貨等,都是現今世代人的生活寫照,一起來看看吧!

小豬系列

可愛的小豬坐在豆袋梳化上看手機,肚子的肉肉都擠成幾層了!

熊貓系列

作者說過能成為一個百無聊賴的宅男,是他最理想的生活。他也想像畫中的動物一樣,坐在梳化上玩手機、吃吃東西過一天。

貓咪系列

作者的靈感來自於家中小貓,他看到牠慵懶地躺在梳化上無所事事,便想到要創造一個動物插畫系列。


點擊查看更多動物插畫:

  • 北極熊先生,你的體型好像過胖,都是放下手機去做做運動吧!(你的頸去了哪兒?)
  • 是狐狸先生嗎?看你在閱讀《小王子》,頓時很有文學氣質(哈哈)
  • 有沒有人跟小編想的一樣,牠長得好像加菲貓!


看著平常凶猛的動物坐著玩手機,卻覺得一點也不違和,肉嘟嘟的樣子全都很可愛!但看完之後總是覺得豬的那張好像和平時的自己差不多......


授權轉載:IG@guodong__z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