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讓你變美的日常小習慣!每天拉筋、吃飯只吃7分飽!你做到多少個?
發佈時間: 2021.06.23

不少女生畢生都在找尋讓自己變得更美的方法,但其實答案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以下為大家整理出20個可以讓你變美的日常小習慣,這些習慣看似微不足道,但長久維持下去,也許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來看看你能做到多少個吧~

1. 有空泡

定期泡腳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附有排毒、紓緩的功效,可以為你減退壓力,好好放鬆放鬆~但泡腳的時間不用太長,約10分鐘即可!

 

2. 勤塗防曬

紫外線有機會加速肌膚衰老,並且為臉上帶來曬斑、色斑!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記得塗上防曬,好好保護我們的肌膚!

 

3. 不要只用一邊面咀嚼

咀嚼有可能令肌肉增生,若果你經常性只用一邊面咀嚼的話,也許會導致「大細面」的情況發生,影響容貌!

 

4. 減少攝取糖分

珍珠奶茶、雪糕等甜品一向非常受女生歡迎,但當中的糖分卻是皮膚老化、長暗瘡的元兇之一,所以大家還是少攝取為妙啊~

 

5. 早上喝一杯熱檸水

早上早上喝一杯熱檸水,除了具有美白的功效之外,亦有清潔腸道、排毒之效,讓你可以精力充沛地開始新的一天!

 

6. 盡量不捱夜

晚上11時至3時是身體的「黃金睡眠期」,要好好把握這段睡眠時間,才可以確保我們的內臟健康運作,避免身體出現疾病。

 

7. 避免壓著頭髮睡

壓著頭髮睡容易造成頭髮毛燥,要擁有一頭順滑的秀髮,不妨把頭髮撥到枕頭上方才睡~

 

8. 早上對著鏡子練習微笑

早上對著鏡子微笑,給自己一個笑容,可以激發你的正面情緒,讓你感到更加精神!而以開朗愉悅的心情開展新一天,絕對可以令你看上去更加迷人哦!

 

9. 按摩眼周

我們的雙眼常常都看著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令黑眼圈、細紋通通都跑了出來!每晚護膚時順便按摩眼周,可以暢通眼周淋巴,加強血液循環,有助減淡黑眼圈~

 

10. 做好保濕功夫

做好保濕功夫,例如每星期敷1-2次面膜。只要選對適合你的面膜,可以減低暗瘡、敏感、乾紋等等肌膚問題,亦可以令膚質看上去更加細嫩,讓你的肌膚充滿透明感!

 

其他10個小習慣請看: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