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神秘小籐圈、空中沙發床、飛天鞦韆! 拍出「田園風」旅遊美照!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30

文:Guby Wong

不少人都喜歡趁着假期來趟短途旅行,能放鬆心情之餘,又可以藉著美景打卡!這次為你介紹的打卡景點,便是位於印尼峇里島的 Aloha Ubud Swing!這個地方的特別之處,便是那個在綠油油的梯田上,充滿神秘感的小籐圈、鳥巢、空中沙發床和飛天鞦韆,每個位置拍出來的感覺都很美!一起來看看吧~

 

1. 神秘小籐圈

這個小籐圈真的很特別,高掛在樹上有點像樹屋。

(點擊查看圖片)

 

2. 空中鳥巢

小小的一個鳥巢真的很可愛,拍照的角度能令它看起來像放在樹枝邊緣。

(點擊查看圖片)

 

3. 空中沙發床

看起來浪漫又舒服的沙發床,坐上去後,就像化身成電影中的女主角!

(點擊查看圖片)

 

4. 飛天鞦韆

完全可以想像到,究竟坐在這個飛天鞦韆的勇氣要有多大!但背對著鏡頭,閉上眼睛還是可以忍耐的!

(點擊查看圖片)

 

無論環境多優美也好,切記要注意安全,跟從當地工作人員指示才拍照喔!這樣才能玩得開心愉快!

 

來源:IG@alohaubud, Aloha Ubud Swing

授權轉載:IG@mariahpaes, IG@_monmone_, IG@giuggidev, IG@christine0321_ig, IG@fransiska188, IG@colinegrande, IG@adelineaugustina, IG@ongevonne_official, IG@balilagii, IG@c.t.y.w.u, IG@nicisak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