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蝦女孩喜訊!韓國流行這款「AirPods耳環」!被稱為最實用時尚配件!不再怕弄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02

在韓國有網上店舖將AirPods自製成耳環,可以戴在耳朵上,韓國人最近都在流行買起來!「AirPods耳環」除了被網友稱為最實用的時尚配件之外,還不用怕AirPods弄丟,是大頭蝦女孩喜訊~

店舖把耳環上一條金屬線,再裝上矽膠圈圈扣著AirPods的尾端,當需要暫時把耳機拿下來的時候,也可以把AirPods吊掛起來!這樣就可以避免當雙手拿著東西,沒空閒AirPods放回小盒裡的時間,也避免了過程中把他們弄丟在地的風險

耳勾式的耳環有流星的設計,也有珍珠款式,是名副其實的時尚耳環配件!有了這款「AirPods耳環」,不需要使用時可以自然垂掛在耳朵兩側,但是小編也明白這樣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但很有可能這個潮流也會傳到香港!

 

原來這個潮流不只只在韓國流行,在2019年年頭,22歲的外國女生Gabrielle Reilly將一對她自己改造的「AirPods耳環」分享到Twitter,該視頻迅速傳播開來,成為網上熱話!

 

 

來源:insider.com, IG@woodami1220, IG@pinkplanet2018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