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多啦A夢小圓手之謎 網友爆笑:「從小看到大居然沒發現!」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9.02

多啦A夢是許多人兒時放學必追的經典動畫,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說起多啦A夢,相信大家都會想起他從百寶袋中拿出一個個神奇法寶。不過,近日有網友在Dcard討論區上就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多啦A夢的小圓手原來在緊要關頭可以伸出手指!

 

有台灣網民分享出多啦A夢能伸出手指的圖片指:「其實這才是你誤會最久的……」揭開多啦A夢小圓手之謎。不少網友看後大感驚訝,表示「笑到流淚」,同時亦晒出一系列爆笑影片截圖,揭開更多關於多啦A夢身體的秘密。多啦A夢原來除了有手指,還有大長腿,身體延展性超高,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觀看

  • 有日本網民翻出在1974年漫畫的連載中多啦A夢曾經出現過唯一一次的「布」,之後官方漫畫修正成拿著小牌。(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Dcardchiebukuro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